罗定义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公益企业广告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招义工:绿道慈善骑5月份值班义工晚上7.00至9.30分

[复制链接]

1

主题

52

回帖

53

积分

二星会员

Rank: 2

积分
53
QQ
发表于 2011-5-12 00: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有人教的吗?

1

主题

58

回帖

60

积分

二星会员

Rank: 2

积分
60
发表于 2011-5-13 12: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道慈善骑.你我齐参与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13: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18日由  清水  张永贤 值班

 

5月20号由 美丽 雨晴 值班 辛苦各位了。

0

主题

122

回帖

122

积分

二星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发表于 2011-5-20 22: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28号值班。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0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21日由张达宝 浪迹江湖 心里旳唯Ⅰ 值班 辛苦你们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1 16: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25日由 心雨 风继续吹 值班, 辛苦你们了

0

主题

3

回帖

3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11-5-24 2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上我

5月28日, 星期六,加上我值班,在哪集中?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3: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江帝景门前集中
 楼主| 发表于 2011-5-24 23: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5月27日 星期五 ........等侍爱心人仕加入

0

主题

2

回帖

2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1-5-26 16: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参加28号的活动啊

0

主题

2

回帖

2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1-5-26 16: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新来报到的不知怎么参加呢?

4

主题

1093

回帖

109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097
QQ
发表于 2011-5-26 22: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艺艺 于 2011-5-26 16:57 发表 我新来报到的不知怎么参加呢?

参加值班的日期,或电话联系该项目负责人紫水晶(娴姐)13360190180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8: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罗纳去值班.有谁同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罗定义工网 ( 粤ICP备18082131号

GMT+8, 2026-6-24 15:05 , Processed in 0.06154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