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定义工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公益企业广告
查看: 9997|回复: 15

招义工:绿道慈善骑6月份值班义工晚上7.00至9.30分

[复制链接]

2

主题

82

回帖

8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4
发表于 2011-5-31 23:5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招义工:绿道慈善骑6月份值班义工晚上7.00至9.30分

幸运
6月3日       星期五  清水..心雨.幸运
6月4日       星期六 风继续吹.三哥
 6月5日     星期日
 6月10日   星期五  幸运
 6月11日   星期六  心里唯一,
 6月12日  星期日   风继续吹,张伟明
 6月17日  星期五  紫水晶,....X.淑女
 6月18日   星期六 幸运,萍儿,风继续吹,长白山人参
 6月19日  星期日  

 

 6月24日  星期五  
  6月25日  星期六  
  6月26日  星期日  

 

 

 

 

 

请您跟贴确认您想参加值班的日期,或电话联系该项目负责人联系

 

紫水晶(娴姐)13360190180     江湖13421790038

[ 本帖最后由 江湖 于 2011-6-19 01:58 编辑 ]

2

主题

82

回帖

8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4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0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对我支持和指教

2

主题

82

回帖

8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4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12: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绿道值班清水和心雨
发表于 2011-6-1 13: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绿道慈善骑.爱心满泷洲 爱心行动 人人齐参与

37

主题

719

回帖

756

积分

四星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发表于 2011-6-1 14: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齐齐参与。。

9

主题

923

回帖

940

积分

爱心特使

Rank: 2

积分
940
发表于 2011-6-4 00: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道慈善骑.爱心满泷洲 爱心行动 人人齐参与.

13

主题

201

回帖

214

积分

三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4
QQ
发表于 2011-6-4 20: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绿道搞了这么久,我还没有去过!

1

主题

266

回帖

26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67
发表于 2011-6-10 1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6月报12号,星期日

0

主题

122

回帖

122

积分

二星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发表于 2011-6-10 23: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6月12号,星期日

4

主题

518

回帖

52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5
发表于 2011-6-13 00: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大家既支持,下周请继续爱心接力!

4

主题

518

回帖

52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5
发表于 2011-6-13 00: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张飞龙 于 2011-6-4 20:01 发表 ,绿道搞了这么久,我还没有去过!
张飞龙下周预左你一晚,再吾去就罚你!

37

主题

719

回帖

756

积分

四星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发表于 2011-6-14 09: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张飞龙 的帖子

还好意思说呢,大忙人,你系时候要帮下忙啦。。。

37

主题

719

回帖

756

积分

四星会员

Rank: 4

积分
756
发表于 2011-6-14 09: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紫水晶 的帖子

支持娴姐咁聪明的决定。。。。

0

主题

5

回帖

5

积分

一星会员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1-6-14 19: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24.25号吧,离开罗定这几年,一直关注这些活动,一直想参与其身却又不得不为三餐奔波在外,难得回来几天,可以让我参加吗?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

4

主题

518

回帖

525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25
发表于 2011-6-14 20: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嘉宝 于 2011-6-14 19:09 发表 我报24.25号吧,离开罗定这几年,一直关注这些活动,一直想参与其身却又不得不为三餐奔波在外,难得回来几天,可以让我参加吗?反正我闲着也是闲着。
首先谢谢你的支持,到时傍晚七点你就到绿道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罗定义工网 ( 粤ICP备18082131号

GMT+8, 2026-6-24 11:12 , Processed in 0.12777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